合作

為了讓第一次創業的人更快了解「創業」是怎麼一回事,appWorks 每週三早上固定邀請網路創業的前輩們來跟育成中的團隊分享心得。團隊們除了能藉由他們的經驗中學到創業精神,也因此有機會跟前輩們交流

合作,可以說是 appWorks 最核心的價值,也是我們創造這個平台的最大用意之一。舉例來說,四月初剛達到一百萬人次訂位的 EZTABLE,很早就開始透過開放 API 來與其他團隊合作,一起開發餐廳預訂的好用 Apps。EZTABLE 還提供分潤機制,藉由與其他團隊共榮共存來替台灣的餐飲業創造更多價值。另外,國內最大的比賽資訊平台,第二屆 appWorks 育成計畫畢業的獎金獵人與第四屆畢業的線上出版工具開發團隊 Fliper,也在近期共同舉辦 urworks 線上更新一代設計展,透過線上展覽平台,讓台灣年輕人的軟實力有機會讓全世界都看到。

是的,我們希望本著善意的不只是 appWorks,而是整個網路圈的人。台灣已經夠小了,學會合作、團結、創造多贏,我們才有可能跨出這裡,跟來自全球的一流團隊們競爭世界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