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跟我們一起打群架!

 

創業者最需要的是什麼?是運氣、夥伴、錢,還是好的創業主題?或許 Jamie 的這篇文章可以幫助你了解。在 appWorks,20 多位 Mentors 的寶貴經驗、超過 150 位創業同伴的實戰分享、24/7  都不關門的創業環境,還有 4 位球員轉教練提供專業的 know-how,都是幫助創業者逐步做出「人們想要的產品」的重要關鍵。

舉例子說,2 月初剛結束的 Insider Day,是個像期中考的日子。對團隊來說有什麼重要的呢?在這天,appWorks 請了 20 餘位創業前輩擔任評審與貴賓,讓團隊們一一上台,將產品跟商業模式全部攤開,由貴賓們來提出問題與意見。我們這次刻意將 Insider Day 提前了一個月,也就是說第四屆育成的團隊進來之後,只有兩個月可以做出一些什麼。這個設計,給了團隊們很多前進的動力,因為他們必須要在上台前有東西可以展示。

如果找到 Product-Market Fit 是初創業者最需要專注的事情,那其中的關鍵就是在把產品推出去,因為只有市場才能夠當最後的裁判。而 Insider Day 與 Demo Day,就是我們幫助你更快把產品做出來、勇敢推出去的方法。更重要的是在 appWorks,你不會是一個人孤伶伶地挑戰市場,隨時抬頭一看,你會發現還有另外 20 組人馬也在跟你一起努力中。不,這些人留到深夜的原因,不是因為主管還在公司!

第五屆育成計畫,歡迎你來跟我們一起打群架。

One more thing…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提早申請(到2012 年 3 月12 日 11:59pm 止),入選的機會將大大增加哦!

(Photo via abhiomkar, CC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