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徵:2010 年最具潛力的創新團隊 我們 1/18-30 台灣見

Scobleizer 25 Startups to Watch 2010

我的朋友 Robert Scoble,也是著名的矽谷網路科技觀察家,過年的時候陸續在他的網誌上公布了”2010 最值得追蹤的 25 家新創公司“名單,其中包括我們之前提過的 FoursquareTapulousRedBeaconSpotify 等等。

我覺得這是一份非常值得參考的名單,且 Scobleizer 把他整理得很好,每個 startup 除了簡單介紹他在做什麼,為什麼入選,還有附上網址、推特 (Twitter) 以及訪問的影片等等。

更重要的是,我相信中文市場,我們也可以有這麼多有趣的創新團隊。

1/18-30 我會在台灣,除了會找一個晚上,約大家一起聚聚,分享一下 appWorks 創投設立的進度,還有未來的計畫之外,也歡迎大家私下找我喝咖啡,聊聊你的創業計畫。

有興趣的朋友,請 email 到 mr.jamie.blog [at] gmail.com 跟我聯絡。

我們台灣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