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L 徵才

Q.L.L. 專門製作趣味好玩、具學習因子的手機應用程式,目前在iOS與Android分別擁有約五十幾個應用程式,我們主力的『學英文有聲書-Talking-app』系列,在iPad Education類別經常保持第一名,另外還有行銷世界130個國家的”Pocket Chinese Tutor”和為”馬念先”創作新歌”蘋果人民共和國”量身訂做的歌曲小遊戲都是我們的作品。

你想進入開發手機/平板應用程式的領域嗎?只要你有熱情與創意,喜歡寫程式( flash/php/java/c++ 跑的動的都行,沒寫過程式的勿試),就算沒有開發行動應用程式經驗,沒關係來來來,我們教你,只要你夠聰明,相信嗎? 在AppStore的Book and Reference 蟬聯數周排名第一的”萬用英文片語辭典”是沒有手機應用程式開發經驗的 intern 做出來的,只要你享受 coding,擁有超新的概念與想法,對”進軍世界”有遠大的抱負,歡迎加入QLL與我們一起成長。

我們只要程式設計師二名,一定要有幽默感,拜託!

請洽:[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