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月份 appWorks Startup Mixer 創業人同樂會

10+11月份的 appWorks Startup Mixer 來囉!!!

活動頁在此: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57258597643095

由於 appWorks 將於 11 月底舉辦大型 Demo Day 活動,讓參與第一屆育成計畫的 11 個團隊,有機會向全世界介紹他們六個月來努力的成果,所以10/11月份的 appWorks Startup Mixer 將合併舉辦。

九月份的 Mixer 碰到滂沱大雨,但大家仍然踴躍出席,讓我們十分感動。當天看到很多新的朋友,包括許多創投先進與創業人,甚至還有電影圈與時尚圈的朋友,以及不少對申請第二屆 appWorks 育成計畫有興趣的團隊。雖然大多僅能簡單聊上幾句,有些甚至被人海淹沒,沒能有機會交談,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你們的面孔我們都記得,所以這次千萬不要害羞,請主動來跟我們打招呼。;)

這次的活動的主題是歡迎入選第二屆育成計畫的團隊們,這些是從 42 個申請隊伍中挑選出來的菁英,即將在 12 月進駐 appWorks 育成中心,到時候請大家跟我們一起恭喜他們。

另外,為了讓大家常保新鮮感,我們決定再次更換場地,移師到大安區,以好吃的熱狗和薯條聞名的 BCDog cafe。而我們的固定班底 — 第一屆 appWorks 育成團隊也都會到現場,他們的訓練已接近至尾聲,大家可以來跟他們聽聽這五個月以來的心得,還有他們用心研發的成果。此外,Jamie 在內的五位 Team appWorks 成員也都會在場,幫大家解決關於創業、創投等的各種疑難雜症。

地點:BCDog cafe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48號)

時間:11/4號(四)18:30-21:30

這次的活動一樣不收門票,歡迎大家來跟我們同樂,一同推廣網路創業的精神。

另外要在這邊感謝 ezTable 協辦,他們的網址是:http://eztable.com.tw/

最後,提醒大家,根據過去幾次的經驗,活動應該會非常爆滿,請大家先到活動頁預約。

點我點我: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57258597643095

咱們到時候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