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Orange + appWorks Startup Mixer #11

 

TechOrange + appWorks Startup Mixer #11

時間:2011.12.29  (四) 6:30pm~9:30pm

地點:Juliana (106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 31巷29號)

 

忙忙碌碌中,又即將迎接新的一年~昨天是冷冷的冬至,有沒有去吃一碗暖暖的湯圓,讓自己在過農曆年前又增加了莫名其妙的一歲呢?(笑)在9度C的綿綿細雨中,仍然煩惱著跨年要到人擠人的101,還是在家窩在溫暖的被窩裡看著世界各地的跨年煙火嗎?今年的年終歲末,邀請大家來熱情的創業圈,感受屬於不同於一般上班族的 「創業人」的跨年氣氛。

新的一年,還要繼續苦哈哈地看老闆臉色、領薪水、做著一成不變的公事,還是想要所突破卻又不知道怎麼開始?或許你想創業想很久了,只是覺得時機不對、主意不夠好、無法下定決心?沒關係,來 Startup Mixer 跟我們一起認識一些真正的創業者,看看他們刺激的生活,說不定就是你需要的刺激。沒錯,這也是為什麼 TechOrange 和 appWorks 每個月用心舉辦這個活動的用意。

許多 appWorks 第一到第四屆育成的 80 個團隊、200 多位創業菁英,都會到現場跟大家分享他們的經驗。不只如此,不少最優秀的網路人、創投,也都是這個活動的常客。在 2011 尾聲,移動你的屁股,來跟大家一起感受最熱的創業魂吧!

活動流程

  • 18:30- 19:00 報到
  • 19:00- 19:10 TechOrange 介紹
  • 19:10- 19:40 上台自我介紹
  • 19:40- 21:30 互相交流時間

按照 Startup Mixer 的慣例,這次活動依舊開放 30 位的名額,讓每個人有一分鐘的時間跟大家介紹自己,簡單分享你的創業 idea。(請在 Facebook 活動頁的留言版報名。)

現場我們也會請每個人用貼紙標注自己的姓名和專長領域 (ex: 工程師、美工、行銷、業務…) ,讓大家能夠更有效率的找到人群中的那個「他」,成為合作夥伴、客戶、甚至是 co-founder。

趕快去報名吧,我們 12 月 29 日見!

(Image via Bucky Skeel, CC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