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Works 領投 AI 影音廣告新創 intowow A 輪 500 萬美金融資

FrankChen_intowow

由前 Yahoo 台灣區董事總經理陳建銘創辦,致力運用分散式人工智能投遞影音廣告 (Decentralized A.I. Ad Serving Technology),打造極致廣告用戶體驗的 intowow 點石創新,宣佈完成由 AppWorks 領投的 A 輪融資,規模達 500 萬美元,資金主要將用於拓展北美市場和技術研發。

Intowow 由執行長陳建銘 (Frank)、營運長邱建華與技術長李盈璁於 2014 年共同創辦,專注於改善 App 內原生影音廣告的用戶體驗,吸引高質量品牌視頻廣告投放,以提高 App 發行商 (Publisher) 的變現效益。

目前 intowow 的發行商夥伴用戶已遍佈全球市場,包括美國、歐洲、中南美洲、中國、俄國、印度、東南亞各國,每日服務上億次的廣告要求。未來,intowow 的 App 影音廣告供應端平台 (SSP / Supply-Side Platform) 將整合供應端廣告平台、程序化購買機制與領先的分散式人工智能影音廣告投遞技術,此外,intowow 更獲得視頻廣告可視曝光第三方監測單位 MOAT 的認證 (Video Ad Viewability Certification),朝向成為全球最具競爭力視頻廣告供應方平台 (Video SSP) 的目標前進。

AppWorks 負責該案的合夥人林之晨表示:「AppWorks 致力推動台灣成為區域級網路產業聚落,當 Frank 還在 Yahoo! 服務時就已經多有合作。這次 Frank 離職創業,我們看好他帶領 intowow 成為國際級行動影音廣告 SSP 平台的機會,同時也欣賞他們在 AI 行動影音廣告技術上的領先,因而決定支持 intowow。」

Intowow 廣徵各界好手 待遇優渥無上限

Intowow 往後將積極進行北美、日本等主要市場的商務開發,並持續投入技術研發與市場行銷,面對 未來的發展,intowow 需要更多了解數位網路的各界好手加入。陳建銘表示:「intowow 是一個網路新創公司,擁有無限的潛力與前景。我們做的事自根本創新、顛覆傳統思維,設計出的解決方案無前例可循,intowow 歡迎願意挑戰、創新、有拼勁的年輕人,即便是社會新鮮人我們也非常歡迎。」

為吸引更多具潛力的夥伴,intowow 更祭出最優渥、無上限的待遇與福利,如補助工程師自由添購適合個人使用習慣的電腦硬體和作業系統,優秀員工不限年資,均可得到幅度無限的薪資調整等,希望廣邀各界精英加入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