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EZTABLE 完成五百萬美元 B 輪募資

ez1-1024x605

恭喜 AppWorks #1 校友 EZTABLE 近期完成五百萬美元 B 輪募資,與 GIC (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 入股 KKBOX、阿里巴巴投資 TutorABC、潤泰投資 Uitox 等,並列台灣兩年來前五大網路投資案。

本次增資由 CMC Capital 領投,參與的投資人包含 AppWorks、Hsun Chieh Investment、哈佛企管教授 Clayton M. Christensen 的 Rose Park Advisors,以及食品大廠義美。

長期關注 AppWorks 的朋友對 EZTABLE 絕對不陌生。從 AppWorks Accelerator Class #1 算起,我們已經陪伴 EZTABLE 近五個寒暑。一路走來,他們從營業額僅新台幣 2,000 萬的 2010 年,成長到新台幣 5 億營業額、120 萬名會員、與上千家中高端餐廳合作的 2014。連近日夯到不行的江振誠餐廳 RAW、和美國東岸紅到台灣的韓式烤肉 Honey Pig,也都指定與 EZTABLE 獨家合作。

對 AppWorks 來說,EZTABLE 團隊除了執行力一流、懂得抓住趨勢,更擁有世界一流的產品開發能力。在 O2O (線上線下整合) 浪潮下,EZTABLE 與 TripAdvisor 展開合作,將服務範圍拓展至香港、美國、日本等外國旅客。近期同時也開始在泰國、香港、印尼等地成立海外分公司,把這樣優質的服務提供給更多東南亞的消費者。

短短數年間,EZTABLE 繳出了漂亮的成績單,也因為這些優異的表現,這次 B 輪的募資,獲得了投資人極大的響應。此次募得資金,除了用來投資東南亞等地的中高端餐飲市場外,未來三年,EZTABLE 還計劃到延伸觸角至印度、杜拜和日本等市場。

在 AppWorks 負責本投資案的合夥人林之晨強調:「人口近六億的東南亞市場正在快速崛起,其中泰國、印尼尤其值得關注,這是台灣網路與電子商務公司走出去的大好機會。很高興能在這個時間點協助 EZTABLE 完成 B 輪增資,讓他們有足夠的實力去打亞洲盃。希望他們能證明給全世界看,製造以外,Made In Taiwan 的網路服務,也可以是全球一流的等級。」

最後,再次恭喜 EZTABLE 順利完成 B 輪募資。在他們自己的努力,以及資本市場的支持下,EZTABLE 將挑戰成為另一個台灣土生土長,服務遍佈全球的 Billion Dollar Company,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更多關於 EZTABLE 本次 B 輪募資的細節,也可參考商業周刊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