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競賽、遊戲、網路有興趣嗎?你一定要加入獎金獵人

職位A、PHP + FACEBOOK APP 工程師狂人

你必須具備…

  1. 不敗的PHP技能,3年以上經驗
  2. Facebook API及APP開發經驗
  3. 對於Web Mashup有基本概念

如果這樣更好…

  1. 接觸過Drupal開發
  2. 對於HTML/CSS有概念

你的角色將會是…
為了讓獎金獵人的服務能夠更互動、更有趣,我們需要開發一些極具變態又發人省思的FaceBook App,所以你必須要是一個充滿鬥志的傢伙(聖鬥士星矢、索隆、蒙面加啡貓 anyway)來承受不正常的創辦人所提出的功能項,我們公司不喜歡矯作的歡樂氣氛,所以有歡笑、有淚水,什麼樣的逆境都可能發生,但至少創辦人都Hold的住。總之辦公室就是愛、友情與勇氣結合的場所…… ( 謝絕: 心機人、正義魔人、看A片不敢放全螢幕的人)

職位B、PHP + 懂phpBB 的 工程師遊戲狂

你必須具備…

  1. 不敗的PHP技能,3年以上經驗
  2. 使用過PHPBB
  3. 對於開放原始碼(Open Source)具備開放的心

如果這樣更好…

  1. 有Javascript撰寫經驗
  2. 對遊戲有一定的熱忱你的角色將會是…

在獎金獵人一個實驗計畫當中,我們不只拿活體作實驗,還希望能夠在討論區裡面加入遊戲的元素,讓討論區充滿無限的可能,所以我們要找尋的是一個對遊戲很有獨到看法的強者,你並不需要現場破關魔界村,但需要有至少5年的遊戲齡…等等 我們談的是工程師吧!?對的!

關於獎金獵人

獎金獵人是使用Drupal開發的一個網站,成立於2010年初,為appWorks帶領的Lean Startup創業潮的其中一份子。目前為台灣前1,300名網站,有會員20,000人,每天Pageview約為70,000,並且極速成長當中。

我們目前有四個成員,皆對於競賽、遊戲或網路有高度熱情,是個向心力極高的團隊。執行長楊弘毅(洛克仔,Roxman)是3D遊戲製作軟體開發出身,時常有許多遊戲梗,對於網路與競賽遊戲的結合有高度熱忱。創意總監張芷芸(花水木)位於英國,負責網站前端及Drupal模組整合,以及國際市場的開發。業務領頭徐士雯(Olivia)負責客戶開發、公共關係管理。社群經理于御庭(Lucid)負責社群管理及社群開發策略。我們的共同特色是積極、懷抱夢想並享受我們的工作。

公司福利:勞健保、如果你有要買的書洛克仔也感興趣他會買給你(因為他不會看)、公司每個月會請吃一次大餐、還有一些不能說的秘密

公司位置: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6F-3 (天成商業大樓)

應徵請寄履歷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