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Works Startup Mixer #10 創業人同樂+媒合會

(Image via RickChung.com, CC License)

appWorks Startup Mixer #10 創業人同樂『媒合』會

時間:2011.11.25  (五) 6:30pm~9:30pm
地點:Marsala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48號) (原 BCdog )

第四屆 appWorks 育成計畫的申請在上個禮拜劃下完美句點。從這次近 140 個團隊的申請,就能看出這股 startup 熱浪已經襲擊台灣!你還搞不清楚 appWorks Startup Mixer 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嗎?那麼歡迎你來調查清楚。=D

我們發現許多團隊都會面臨同一個問題 — 找不到志同道合的夥伴。為了幫助大家解決這個問題,這次的 Mixer 將為大家「媒合」,讓更多想要實現夢想的人,能夠找到有志一同的打拼夥伴!!我們將會開放 30 位的名額,每個人會有一分鐘的時間可以跟大家自我介紹並且分享你的創業點子。(請在 Facebook 活動頁的留言版報名。)

現場我們也會請大家用貼紙標注自己的姓名和專長領域 (ex: 工程師、美工、行銷、業務…) ,讓大家能夠有效率的找到人群中的那個「他」。希望能因此幫助大家找到人生事業的 co-founders。

若你對創業有些熱誠,想聽聽 appWorks 的歷屆學長姐分享創業的甘苦與想法,想要和全台灣最優秀的網路人交流請益,或是想搶先認識即將進駐第四屆 appWorks 育成計劃的 32 個團隊,那你更是不能錯過此次聚會!

在此要感謝 TechOrange 大力協辦此活動,以及 Marsala 餐廳的 Greg, Huber, Jimmy, Lily & Luludi 的現場支持。

快去報名吧,我們11月25日見!

(Image via RickChung, CC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