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Works School / iOS Class #3 開始招生 ─ 目標就業、全程免費、重視實作的新時代軟體人才訓練計畫

AppWorks School

AppWorks School 由 AppWorks 於 2016 年成立,專注於新時代數位人才教育,提供想投入網路與電商的新鮮人、轉職青年,一個與業界高度整合的培訓計畫。

AppWorks School 特色

1. 目標就業 / AppWorks School 的目標在幫助你投身網路業,找到最適合的工作,除了紮實的技術力養成外,我們也將協助你透過履歷與面試展現個人特質,並在畢業前安排就業媒合活動,協助你找到理想舞台,一展長才。

2. 翻轉教育、重視實作 / AppWorks School 採翻轉教育,重視實戰經驗,將引導你循序漸進實作各種功能,獨立自主完成專案,累積深厚的開發功力。

3. 同儕、助教一起解惑 / 與同儕共同學習摸索、相互討論,可以提升學習動力與效果,AppWorks School 助教群的適時協助,更可以避免時間的浪費與不必要的挫折感。

4. 與網路業高度整合 / 由活躍於業界第一線的 AppWorks Startups 技術長與高級工程師組成助教群,這些高手除了教程式,也會幫助你了解網路公司的文化、組織、工作方法,讓你更快進入狀況。

5. 全程免費 / AppWorks School 完全無需學費,也沒有任何隱含費用,你只需帶上一台電腦,其他的交給我們。

iOS Class #3 開始招生,限額 25 名

AppWorks School / iOS Class #3 將以最符合業界需求的 Swift 及 Objective-C 語言教授 iOS App 開發,透過精心設計的實作訓練內容,帶領學員熟悉業界工作型態與實務開發技能,在結業後,你將升級成爲網路業的即戰生力軍。

  • 學習期間:
    • Remote 4 Weeks:2017/1/16 (一)– 2/12 (日)
    • On-Site 14 Weeks:2017/2/15 (三) 開學 – 5/23 (二) 結業
  • 招生人數:僅限 25 名
  • 上課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 178 號 2F
  • 課程內容規劃:
    • Remote 預習 (4 Weeks):遠距,每週約 10 小時的學習量,將提供線上預習資源,幫助學員為開學後的高強度課程預做暖身。
    • On-Site 專案實作 (12 Weeks):每週約 75 小時的學習強度,第一階段將透過 AppWorks School 集結業界實務工作所需規劃出的指定專案,練習完成第一個 App 作品。第二階段將由學員自主規劃、設計並動手開發心目中的 App 產品,直接實踐創意與想法,完成獨一無二的個人作品。
    • On-Site 就業準備 (2 Weeks):AppWorks School 將規劃履歷撰寫、模擬面試等工作坊,並與 Hiring Partners 合作,舉辦 Hiring Day 活動,幫助學員加速找到心目中的理想工作。
    • 技術專題 / 實務分享 / 企業參訪:每週固定安排,藉由 CTO、Senior Developer 分享實務經驗、公司組織文化、開發流程等專題,幫助學員熟悉網路公司的運作,瞭解未來將面對的機會與挑戰。

課堂討論

dsc_4587

企業參訪

DSC_3174

DSC_3116

技術專題 / 實務分享

DSC_2963

dsc_2847

畢業學員心得

在這三個月中,除了提供足夠的練習時間,AppWorks School 也很積極地安排我們參訪不同的新創公司或是企業,讓我們不僅有機會了解企業內部的運作,也知道企業對員工技能、態度的要求。而在每次參訪過後,也都會保留提問的時間,感覺就像去企業訪談。這些企業參訪確實打開了我的眼界,並且也讓我對職涯的規劃有更多想法。

— Josse, iOS Class#1 (現於 CHOCOLABS 擔任 iOS Developer)

AppWorks School 是一個起點,幫我跨越初學的巨大障礙並理解業界現況,同時,它也提供就業媒合服務,讓我真的站上起跑點、拿到入場券。至於站上舞台後可以走多遠、走多久、走到哪裡去,就是每個人的選擇了。如今我獲得了想要的能力,在職涯上選擇更廣、機會更多、待遇也更好。

— Jing, iOS Class#1 (現於 UDN Shopping 擔任 iOS Developer)

申請資格

  • 年滿 20 歲,合法居留於台灣
  • Remote 4 週、On-Site 14 週,全程參與的決心
  • 如經錄取,能自備 Mac 電腦參與課程

申請方式

  • 作業日程:
    • 2016/11/30 (三) – 12/16 (五) 中午 11:59 前接受申請
    • 2016/12/30 (五) 前個別 Email 通知申請結果
  • 申請方式:AppWorks iOS Class #3 申請已經截止,如有意願申請其他班次,歡迎你填寫 iOS Class #4 Waiting List,我們將於第一時間通知你新的班次資訊。

想成為優秀的 iOS 開發者,加入網路與電商業界,參與改變百萬、千萬、甚至上億人生活的產品,歡迎申請。

FAQ

想參加 AppWorks School 需要具備哪些相關技能?不會寫程式也可以嗎?
只要你符合申請資格 – 年滿 20 歲、在台灣合法居留,以及具備全程參與的決心,不限學經歷、科系背景,都歡迎你填寫報名表。

On-Site 每週 75 小時的課程規劃內容為何?上課時間是?
AppWorks School 規劃每週 75 小時的課程內容,包含每週一至週五,早上 9:00 到傍晚 6:00 在 AppWorks School 教室學習與實作,以及週間晚上與週末的指定閱讀與功課。晚間與週末的時間你仍然可以彈性安排,只要自律地完成學習進度即可。

我是全職上班族,可以部分參與 AppWorks School 的課程嗎?
由於 AppWorks School 以就業與實作為目的,因此課程內容非常繁重 (是的,需要有心理準備),為了讓學員有最佳學習效果,我們需要您的全程參與。

我想學習 iOS App 開發以外的其他的技能,AppWorks School 會開設其他班次嗎?
AppWorks School 將依據網路產業的職缺需求來規劃課程內容,也歡迎你填寫調查表單,讓我們知道你有興趣的課程,我們會在第一時間通知你開班資訊。

AppWorks School 不收學費,那你們要靠什麼賺錢?
AppWorks School 的初期營運費用由 AppWorks 全額負擔。當我們培養出網路公司需要的人才,則會得到介紹費,可以支持學校的營運。因此 AppWorks School 可以專注教育網路公司需要的人才,是更有長期思維、以人才與公司雙贏為目標的機構。

AppWorks 為什麼要經營 School?
在實體經濟衰退,網路與電商持續顛覆各行各業的時代,加入 Internet 無疑是 21 世紀人才最佳的職涯選擇。然而,網路需要的專長,像是日新月異的開發工具,或是行為標籤、資料科學、成長駭客 (Growth Hacking)、開發營運 (DevOps) 等新領域,都是傳統學校體系難以跟上腳步的。也因此,我們觀察到學校與 Internet 業界之間的學用落差、數位落差日益放大。

從 2010 年開始,AppWorks 長期推動網路產業在台灣的發展,透過 AppWorks Accelerator 創業加速器與 AppWorks Funds 創投基金,幫助、投資網路創業者,目前已經支持 EZTABLE、Pubgame、91APP、KKday、創業家兄弟等超過 300 家網路與電商公司,全體年產值超過 255 億台幣,雇用員工人數達 3,776 人。隨著生態系的快速成長,我們也發現在人才的質與量上,都越來越難滿足所有公司的需求。

為了幫助年輕人成為新時代網路公司需要的人才,也為了幫助 AppWorks Startups 找到更多優秀的生力軍,在 2016 年,AppWorks 決定成立 AppWorks School。

AppWorks School 與 AppWorks Accelerator 有什麼不同?
AppWorks Accelerator 提供「創業者」需要的策略輔導、行銷資源、財務、法務諮詢等服務,幫助創業者逐步打造出一流網路公司;而 AppWorks School 則專注於培養網路產業所需的一流軟體人才,學習開發技術、大小型專案管理實務等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