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分


appWorks Demo Day #5 終於在日前圓滿結束,謝謝許多撥空到現場給這 23 個團隊加油打氣的先進與好友。

在台下聽著他們的簡報,身為育成經理的我,其實是又開心又感動。開心的是每個團隊都拿出 120 % 的戰鬥力,將五分鐘的 Presentation 表現地無懈可擊,而感動的是他們努力了這麼久,終於有機會把他們正在做的事情,好好的介紹給台下近千位的來賓們。

在我心中,每個團隊這一天都是一百分,滿分。

因為我看到的是一群不顧家人朋友的反對,一生懸命的在追求自己的理想,即使明知道成功機率可能只有 5%的人。他們每天超時的工作,面對極大的壓力,但仍然咬著牙努力的朝著目標邁進。

或許他們的能力、資金和地位目前為止都是有限的,但這些創業者奮鬥的態度,卻讓我深深的以他們為榮,也讓我甘願陪他們一起為這塊土地的未來做些努力。或許在某些人眼中,他們還不夠厲害,推出的產品看起來很簡陋,但是請別忘記,他們正在飛快的進步,只要假以時日,他們總有一天會成為各自領域中的佼佼者。

幼稚園、小學、國中、高中、大學,我們的人生不就是如此不斷進步的過程,有些人或許今天看起來像是幼幼班,但千萬別錯估了他們進步的能力。

在我心中,每個朝著自己目標奮鬥不懈的創業者,都是一百分,滿分。

歡迎到第六屆 appWorks 育成計畫來跟我們一起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