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5 攜手 Fandora,讓室內空間變成視覺饗宴

2010 年從第一屆 appWorks 育成計畫畢業至今,5945 呼叫師傅一直專注在幫消費者媒合值得信賴,服務品質優良,價錢公道的裝潢修繕師父,在「找人來裝修」這個繁瑣,常常相當惱人的過程中,幫消費者點亮一盞明燈。

兩年多下來,5945 已經服務了超過 3,500 位顧客,並且致力追求最高的服務滿意度。這段時間共同創辦人張嘉新一個一個去拜訪師傅,幫消費者篩選出優質的師傅與工班,並建立屬於 5945 的「嚴選師父」資料庫。在他們的努力之下,5945 的不滿意顧客比率,從業界平均的 7-8%,目前降到不到 1%,這是另 5945 最驕傲的地方。

空間夢想家

5945 也發現,隨著生活水平的上升,除了修繕之外,民眾對營造居家空間的氣氛也越益重視。經過研究後,5945 決定與第三屆 appWorks 育成計畫畢業的學弟們,經營線上藝術創作社群的 Fandora,共同合作推出「空間夢想家」產品。讓 Fandora 的插畫家與 5945 的壁畫師傅聯手,替消費者彩繪出他們夢想中的空間。

在 Fandora 的線上藝術創作社群上,共有上千位的創作者,與上萬幅的藝術作品。顧客可以先在 Fandora 選擇喜歡的藝術創作畫風,Fandora 將會替消費者取得創作者的授權,接著再委託 5945 的嚴選壁畫師傅將創作品放大至在你指定的牆面上。

以 EZTABLE 近期搬入的新辦公室為例,創辦人 Alex 就透過「空間夢想家」服務,將著名的紐約景點-克萊斯勒大廈放大至牆上。問他原因是什麼,Alex 鏗鏘地回答:「希望有一天,EZTABLE 在紐約的 NASDAQ 掛牌上市。」同樣在 EZTABLE 新辦公室的另一面牆上,還有一幅世界地圖,意涵我想大家都可以猜到。

有興趣找「5945 + Fandora 空間夢想家」來增添室內空間獨特性的朋友,可以在 5945 的 Yahoo 拍賣專頁找到更多介紹與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