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1 Startup Mixer 創業人同樂會

古人說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但在 appWorks,我們說有錢沒錢、過不過年都不重要,創業不孤單,那才是重點。所以每個月一次的 Startup Mixer,或許不是紅娘俱樂部,但你永遠不知道那 200 個人裡面,誰會變成你的投資人,誰會變成合作夥伴,誰會讓你整個新年都不畏風寒。

所以尾牙吃了,年終獎金拿了,趁著放大假前,趕快來跟創業圈的朋友們敘敘舊吧。

2011 #1 Startup Mixer 創業人同樂會

當然這次的 Mixer 除了創投、媒體朋友們外,重點還有我們第二屆育成計畫的 12 個團隊。入駐 appWorks 兩個月下來,他們經歷了驚天地、泣鬼神的恐怖成長,簡直就是脫胎換骨的 Face Off 過程,不僅變高又變壯,每個人也明顯變潮。當天大家可以跟他們好好聊聊,看看 appWorks 的育成和創投混在一起做撒尿牛丸,到底有沒有這麼營養。

另外,這次活動還有特別企劃,我們將開放 10 個團隊可以上台有 1 分鐘時間介紹自己,請在活動頁的留言板留言,註明團隊名稱,先搶先贏,晚了你就等兔年囉。

最後,感謝第一屆育成團隊 Q.L.L. 熱情贊助本活動,提供我們愜意、舒適、無壓迫感的 4am Cafe,保證可以容納 200 人的空間 (有平面與地下室兩層)。4am 的餐點好吃,尤其有我最喜歡的德國香腸,飲料種類豐富,從酒精類到花茶、咖啡皆有。所以,當天記得留下你的胃給美食,然後來點熱飲,我保證你的冬天當場就暖活了起來。

趕快去活動頁報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