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6 appWorks Startup Mixer 創業人同樂會

好久不見,6 月號 appWorks Startup Mixer 創業人同樂會回來了!

時間:6/24  (五) 6pm~10pm
地點:BCDog Cafe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48號)

這次我們同樣保留給 30 個團隊/個人 1 分鐘時間上台介紹自己。很多朋友跟我們說透過這個方式,比較容易找到志同道合的人聊天,所以這次我們擴大舉辦,讓更多人可以有機會讓大家認識。(開放報名後反應十分踴躍,30 個名額已經填滿。)

就算你沒有要上台,你還是可以來認識這 30 個團隊,來跟創業圈的朋友們聊聊天。而且第三屆育成計畫的 27 個團隊進駐 appWorks 將近一個月了,你可以來看看他們的成長。包括第一、二屆的 24 個團隊、appWorks 的四位合夥人 Jamie, Jackey, Mike & IC,還有很多創業、創投、媒體圈的朋友,也都會在現場。想找人聊聊網路、討論創業,在 Startup Mixer 你絕對不會孤單。

趕快去活動頁按下「參加」,我們那裡見囉!(這是一個免費活動)

特別感謝也是創業人的 BCDog Cafe 老闆 Victor 持續支持

(photo via Otu @flickr under cc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