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4 appWorks Startup Mixer 創業人同樂會

4月份創業人同樂會來了哦~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上個月才過,怎麼一下子4月又快結束了。大概是月初有個連假吧!

時間:Friday night (五) 6:30pm~9:30pm, 4/22/2011
地點:BCDog cafe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48號)

同樣的我們這次也會開放 10 個團隊,可以有 1 分鐘時間上台介紹自己。曾經上台的團隊都覺得收穫良多,就在現場找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呢。經過兩次觀摩,還沒上台過的你應該已經熟悉,這次報名一樣得快,請在活動頁的留言板留言,註明團隊名稱,先搶先贏。

這兩個星期,我們正與第三屆 appWorks 育成計畫的團隊如火如荼面談,當中發現有好多優秀的人才,他們具有無限創意與潛力。他們都曾經來過 appWorks 創業人同樂會,或是看過 Jamie 的部落格。所以如果你也想跟這些堪稱台灣最優秀的創業團隊見面交流、分享心得,或是跟 appWorks 第一屆、第二屆與相關的友好夥伴,以及包括 Jamie 在內的 appWorks 團隊成員暢談創業甘苦與想法,你不能錯過本月份創業人同樂會。

錯過這個月,你就要等六月了。五月份即將登場的是我們第二屆 appWorks 育成團隊的 Demo Day 發表會。

創業人同樂會活動歡迎所有對創投、網路有興趣,或是各位單純又專注工作的工程師,以及走在時代尖端的網路行銷人員來參加。

這次活動同樣在 BCDog cafe 舉辦,在此要非常謝謝也是創業人的老闆 Victor 持續支持。

趕緊報名去,到時候見囉各位。

(photo via Kevin Dooley @flickr under cc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