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3 appWorks Startup Mixer 創業人同樂會

 

睽違兩個月,創業人同樂會又來了!

時間:Friday night (五) 6:30pm~9:30pm, 3/25/2011

地點:BCDog cafe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48號)

按照慣例,我們將開放 10 個團隊可以有 1 分鐘時間上台介紹自己,請到活動頁下面的留言板留言,註明團隊名稱,先搶先贏。

這次的 Mixer 我們特別安排在第三屆 appWorks 育成計畫申請截止 (3/28) 前舉辦,讓正在申請的團隊們有機會來見見未來的學長姐,聽聽他們在 appWorks 的心得,包括 Jamie 和我在內的 5 位 appWorks 團隊成員也都會在現場,幫你們解答任何申請過程的疑惑。(更多資訊請見 appWorks 育成計畫)

另外,第二屆育成團隊到此為止也進駐 appWorks 達四個月,在他們的努力和我們的輔導之下,許多都已經正式推出網站與 Mobile Apps,並且在市場上取得不錯的成績。經歷過 Insider Day 的洗禮,他們也漸漸受到創投與網路圈的關注,歡迎正在創業的你來跟他們切磋交流。

這個活動也歡迎所有對創投、網路有興趣,或是各位單純又專注工作的工程師、走在時代尖端的網路行銷人員來參加,appWorks 的許多創投同業、媒體朋友,甚至時尚圈的友人,都會來共襄盛舉。

根據幾次參與的朋友給我們的回饋,這次活動再度回到 BCDog cafe 舉辦,看來好吃的薯條與熱狗、無限續杯的可樂,還是最吸引充滿熱情又懷抱夢想的大家。

趕緊報名去,到時候見。

(photo via Ammylynn@flickr under CC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