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感想

大家或許都有過這種感覺,到了異地旅行,回到現實生活後,某天早晨坐在床延邊,突然遙想起當初旅行的美好。這是我遲來心得分享的小小藉口,也是證明自己患有「別人在熱頭上,我在冰水裡」的最佳寫照。

現在才寫 appWorks Demo Day,我並不是要從時事報導的角度切入,而是想從一個跑龍套的觀點出發,揭露 appWorks 籌備活動的秘辛,以及自己如何被 Jamie 剝削 器用。

11/23 日 appWorks 第一屆團隊順利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展示他們六個月以來的成果,當天盛況空前,據說媒體朋友看了都嚇一跳,連協辦的 TVCA 和工銀都嚇到,別說其他創投與網路朋友了,大家都有石破天驚的體驗 (以上有誇大作用,請斟酌吸收)。

大家問:人怎麼這麼多?

Joan 說:這樣人數剛剛好。

大家問:會場怎麼這麼小?

Joan 說:不然怎麼能夠顯示人多。

憑良心講話,萬丈高樓平地起,appWorks 能得到大家的肯定與支持,協力塞爆這個場地,除了感謝各位不棄嫌,我們自己也下了好大功夫,一個月前就開始邀請友好夥伴,Jamie 也透過他的部落格強力放送活動資訊,最後再靠著「社群網戰 (Facebook)」打下江山。這樣的人數得來不易,絕對不是我們好狗運,所以我們很重視每一位出席的貴賓。

跟別的制式會議不同,我們希望營造的氣氛是熱鬧的,能夠激起大家好奇心想要一窺究竟,最後捲起袖子通通出來創業的。現場團隊除了真人原音提案之外,還同步在 Twitter 與「街旁」轉播 (有沒有很高科技,走在時代尖端!!!)。

六個月到底改變了甚麼?大概就昰肚圍大了2吋,髮線往後移了1吋,酒量變好了。如果你以為只是這麼膚淺的東西,那就大錯特錯。

appWorks 把一打駭客變成了賈斯叮跟賈伯撕的合體 (不要懷疑,Photoshop 可以辦到)。

認真說起來,appWorks 是配給他們幾個正妹,有下圖為證,請自動開啟雷達偵測:

至於我在這個活動中到底在做甚麼?下次如果你到後台,看到一個翹著兩郎腿啃便當的人就昰我,我是跑龍套的人 (老闆對我超好,不但不嫌我腳短跑得慢,還分給我大雞腿吃)。

總而言之,非常感謝大家支持這次的 appWorks Demo Day。往後每半年,我們都會舉辦這項活動,希望大家繼續關注 正妹 華文網路市場的發展,並且為創業人加油打氣。

Let’s go, 台灣的網路業!

(Jamie 按:T.G.I Friday, Joan 搞笑登場,大家輕鬆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