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Works School / iOS Class #4 限額招生中 – 全程免費、目標就業、實作導向的新時代軟體人才訓練計畫

iOS Class #2 Logo

 

AppWorks School 成立於 2016 年,致力提供想投入網路與電商產業的人才,高效、與業界實作結合的紮實培訓計畫。其中, iOS Class 自開班以來,已成功協助超過 20 位學員投身網路公司,擔任軟體工程師。在校友與企業雙方面的肯定下,我們將開設 iOS Class #4,持續培養更多新時代的數位人才。

iOS Class #4 特色

  • 目標就業
    AppWorks School 的目標在幫助你投身網路業,找到最適合的工作。除了紮實的技術力養成,我們也將協助你透過履歷與面試,展現個人特質,並在畢業前安排就業媒合活動,協助你找到理想舞台,一展長才。
  • 翻轉教室、實作導向學習
    AppWorks School 重視實戰經驗,將透過專案的階段性目標,引導你循序漸進的從實作各種功能到獨立自主完成專案,累積經驗並建立個人作品集,從中培養出「解決問題」與「自主學習」的能力。
  • 同儕、助教、校友一起解惑
    與同儕共同學習摸索、相互討論,可以提升學習動力與效果,而 AppWorks School 助教提供的適時協助,更可以避免時間的浪費與不必要的挫折感。即使在結業之後,依然可以透過 AppWorks School 的校友網絡相互切磋、精進技能。
  • 整合業界實務
    由活躍於業界第一線的 AppWorks Startups 技術長與高級工程師組成的業師群,將直接與你分享網路公司的技術架構、組織文化、工作方法,讓你更快了解業界實務。
  • 全程免費
    iOS Class #4 完全無需學費,也沒有任何隱含費用,你只需帶上一台 Mac 筆電,其他的交給我們。

即日起開放報名,限額 15 名

  • 學習期間:
    • Remote 預習 (4 Weeks):5/22(一) – 6/17(日)
    • On-site 實作 (14 Weeks):6/21(三) 開學日 – 9/26(二) 結業日
  • 學習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 178 號 2F
  • 內容規劃:
    • Remote 預習 (4 Weeks)
      遠距,每週約 10 小時的學習量,將提供線上預習資源,幫助學員為開學後的高強度課程預做暖身。
    • On-site 實作 (14 Weeks)
      每週約 75 小時的學習強度。第一階段將透過 AppWorks School 集結業界實務所需規劃出的指定專案,練習完成第一個 App 作品。第二階段將由學員自主規劃、設計並動手開發心目中的 App 產品,直接實踐創意與想法,完成獨一無二的個人作品。
    • 就業媒合
      AppWorks School 將規劃履歷撰寫、模擬面試等工作坊,並與 Hiring Partners 合作,舉辦 Hiring Day 活動,幫助學員加速找到心目中的理想工作。
    • 技術專題 / 實務分享 / 企業參訪
      每週固定安排,藉由 CTO、Senior Developer 分享實務經驗、公司組織文化、開發流程等專題,幫助學員熟悉網路公司的運作,瞭解未來將面對的機會與挑戰。

實作討論

IMG_9811

img_3790

企業參訪

iOS Class #3 Visit

DSC_3174

技術專題 / 實務分享

iOS Class #3 Sharing

iOS Class #3 Mentor Lunch

校友心得

學程式以來,我 90% 的時間都在自學、跟 Google 打交道,所以,我完全理解自學者是很孤獨的,自學者卡關時沒有人可以一起討論,也不知道自己的方向是否正確,時間是不是花在該花的地方,久而久之,內心的熱情也會燃燒殆盡。但 School 把孤獨的自學者聚集在一起,情況就徹底改變了。一群受到興趣驅動而學習的人聚在一起學習是很有熱情、很歡樂的,產生的化學效應也是很大的!
— Chris, iOS Class #1 (現於 BraveKnight (知識王) 擔任 Software Engineer)

AppWorks School 是一個起點,幫我跨越初學的巨大障礙並理解業界現況,同時,它也提供就業媒合服務,讓我真的站上起跑點、拿到入場券。至於站上舞台後可以走多遠、走多久、走到哪裡去,就是每個人的選擇了。如今我獲得了想要的能力,在職涯上選擇更廣、機會更多、待遇也更好。
— Jing, iOS Class#1 (現於 UDN 行動商務部擔任 iOS Developer)

報名方式

  • 申請資格
    • 以學習程式開發,成為優秀的數位人才為目標
    • 年滿 20 歲,合法居留於台灣
    • Remote 4 週、On-Site 14 週,全程參與的決心
    • 如經錄取,能自備 Mac 電腦參與課程
  • 作業日程:
    • 2017/3/31 (五) – 04/19 (三) 23:59 前接受申請
    • 2017/5/05 (五) 前個別以 Email 通知申請結果
  • 申請方式:

FAQ

想參加 iOS Class #4 需要具備哪些相關技能?不會寫程式也可以嗎?
只要你符合申請資格 – 年滿 20 歲、在台灣合法居留、想成為軟體工程師,以及具備全程參與的決心,不限學經歷、科系背景,都歡迎你填寫報名表。

On-Site 每週 75 小時的課程內容規劃為何?上課時間是?
iOS Class #4 規劃 On-site 每週 75 小時的課程內容,包含每週一至週五,早上 9:00 到傍晚 6:00 在 AppWorks School 教室學習與實作,以及週間晚上與週末的指定閱讀與功課。晚間與週末的時間你仍然可以彈性安排,只要自律地完成學習進度即可。

我是全職上班族,可以部分參與 iOS Class #4 的課程嗎?
由於 iOS Class #4 以就業與實作為目的,因此課程內容非常繁重 (是的,需要有心理準備),為了讓學員有最佳學習效果,我們需要您的全程參與。

我想學習 iOS App 開發以外的技能,AppWorks School 會開設其他班次嗎?
AppWorks School 將依據網路產業的職缺需求規劃課程內容,也歡迎你填寫調查表單,讓我們知道你有興趣的課程,我們會在第一時間通知你開班資訊。

AppWorks School 不收學費,那你們要靠什麼賺錢?
AppWorks School 的初期營運費用由 AppWorks 全額負擔。當我們培養出網路公司需要的人才,則會得到介紹費,維持學校的營運,藉此, AppWorks School 可以專注教育網路公司需要的人才,是更有長期思維、以人才與公司雙贏為目標的機構。

AppWorks 為什麼要經營 School ?
在實體經濟衰退,網路與電商持續顛覆各行各業的時代,加入 Internet 無疑是 21 世紀人才最佳的職涯選擇。然而,網路需要的專長,像是日新月異的開發工具,或是行為標籤、資料科學、成長駭客 (Growth Hacking)、開發營運 (DevOps) 等新領域,都是傳統學校體系難以跟上腳步的。也因此,我們觀察到學校與 Internet 業界之間的學用落差、數位落差日益放大。

從 2010 年開始,AppWorks 長期推動網路產業在台灣的發展,透過 AppWorks Accelerator 創業加速器與 AppWorks Funds 創投基金,幫助、投資網路創業者,目前已經支持 EZTABLE、Pubgame、91APP、KKday、創業家兄弟等超過 300 家網路與電商公司,全體年產值超過 255 億台幣,雇用員工人數達 3,776 人。隨著生態系的快速成長,我們也發現在人才的質與量上,都越來越難滿足所有公司的需求。

為了幫助年輕人成為新時代網路公司需要的人才,也為了幫助 AppWorks Startups 找到更多優秀的生力軍,在 2016 年,AppWorks 決定成立 AppWorks School。

AppWorks School 與 AppWorks Accelerator 有什麼不同?
AppWorks Accelerator 提供「創業者」需要的策略輔導、行銷資源、財務、法務諮詢等服務,幫助創業者逐步打造出一流網路公司;而 AppWorks School 則專注於培養網路產業所需的一流軟體人才,學習開發技術、大小型專案管理實務等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