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感

工作的時候甚麼事情會讓我感受到最大的成就感?

當我們努力付出、耕耘的事情,好像有一點點的成果的時候。

對於 appWorks 來說,當然就是育成的團隊因為在這個環境中得到養分,進而 leve up 的過程。在 appWorks 很容易體會新生父母的心情 (當然 Yvette 本人是還沒到那個歲數),因為每一次看到團隊多跨出一小步,多進步一些些,都會像鄉里大事一樣急著想要跟隔壁的王嬤嬤分享。真的,就是這麼感動和開心。

2月初是第四屆團隊的第一個大活動–Insider Day。我們邀請了很多業界前輩和創投同業來給予第四屆的團隊指教和意見,會後,我看到愛勸敗的共同創辦人 Sapp 寫了一篇心得。當天一直到入睡前,我的嘴角都掛著微笑,因為從這篇心得,我看到了 appWorks 的付出,似乎真的幫了創業家一些忙。

節錄其中的一段話:

認清自己本身的價值,發揮打群架的優勢,根據市場需求不斷 Pivot,進而改善,是我們加入 appWorks 至今所獲得的最寶貴經驗。

註:打群架的優勢已經有一點點像 appWorks 的黑話,意思是 appWorks 育成的所有團隊像是一個大家庭,很容易互相串聯合作,產生很可觀的綜效。

謝謝 Sapp 抽空寫了這篇文章,讓我感受到自己的努力,正在一點一點的在所有的團隊身上,幫上一點點忙,發生一些些改變。

我是Yvette。

(圖片來源:peculiarpics,CC licen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