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四 (3/25) Jamie’s Startup Mixer 創業人同樂會

這次的 appWorks 育成計畫面談過程,終於在上周五圓滿結束。參與的 22 隊,大多都有非常好的產品創意,也有不錯的技術能力。不過也就像上篇文章提到的一樣,不少人對於如何開創一個 business,需要更全面的了解。

所以,本周四 (3/25) 的 Jamie’s Startup Mixer,我特別請來 Taiwan MBA Group 共同主辦。Taiwan MBA 有 2,000 多名會員,其中許多來自全球頂尖的商學院。所以,透過這次兩個社群的接軌,我希望能夠讓大家激盪出更多的火花。


View Larger Map

地點和上次一樣,在安和路的香檳。一樣不收門票,怕肚子餓的人,一樣有免費的手指食物 (薯條、雞翅等等)。為了鼓勵大家早早出現,前 65人也一樣提供免費飲料。 歡迎大家來跟我們來同樂,不過由於現場有可能會爆滿,我想請大家先預約。(萬一爆滿,將以有預約者優先。)

我們星期四見了!